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外语学院关于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05-15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省赛区)比赛将于2019531-62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承办。为了保证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现需招募学生志愿者15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工作内容:

大赛期间来宾导引、签到、资料发放、赛场协助等。

2.工作时间:

2019531日(下午)-62日(上午)

3.面向对象:

外语学院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原则上能够参加全程活动、计算机操作熟练者优先。

4.其他:

a)   志愿者可获得丰厚志愿者小时数。

b)   志愿者可获得与省内外英语大咖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并现场观摩省内外语精英老师的现场授课。

c)   志愿者可获得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提供的精美图书/礼品一份+优秀志愿者证书。

5.报名方式:

有意向同学请于201952012:00前发邮件至邮箱occur_0912@zju.edu.cn,并以“志愿者报名+姓名”命名邮件。

6.联系电话18516638013(赛事相关),88208575(志愿者招募相关)

 

  大赛志愿者报名表.xlsx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会务组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团委

2019051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