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在职教师或在职行政人员随行参加2019年南安普顿暑期国际工作坊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含笑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工作,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适应更高的国际化管理服务要求,按照公平公开,择优选拔的办法,外语学院现面向全院在职教师和行政人员公开选拔2019年南安普顿暑期国际工作坊项目带队老师1名。

20189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南安普顿大学展开合作,成功举办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项目“全球流动:人文研究视野下的国际流通”。在此基础上,2019年,外语学院与南安普顿大学继续开展合作,再次策划国际合作项目, 本次暑期工作坊旨在开拓浙大学生的国际视野和提升外语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带队老师要求:

  1. 就职于浙大外语学院

  2. 英语流利

  3. 有学生管理经验,有责任心,做事细心,沟通能力强

交流时间:2019071日――2019075

交流地点:南安普顿大学

费用:机票及住宿费用可按相关规定报销。

带队学生6

请有意向老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houhanxiao@zju.edu.cn 进行报名(邮件主题:2019南安普顿暑期国际工作坊训练项目随行老师+姓名),报名截至:201965日下午17点前。联系方式:周老师  0571-88206815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96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