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在职教师随行参加2019年哈佛暑期学术训练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含笑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工作,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适应更高的国际化管理服务要求,按照公平公开,择优选拔的办法,外语学院现面向全院在职教师公开选拔2019年哈佛暑期学术训练项目带队教师。

2019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哈佛大学展开合作,举办哈佛暑期学术训练项目。该项目旨在开拓浙大学生的国际视野和提升外语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随行人员的主要职责具体是:带队参与哈佛暑期学术训练项目提供的学习或活动,协同项目组做好浙大学生团的组织管理工作,指导学生在出国前后完成学校相应手续及出国交流资助报销等事宜。

  名额:1名在职教师。要求英语流利,有责任心,做事细心,沟通能力强,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对外交流建设及有学生管理经验优先。

交流时间:20190718日――20190731

交流地点:哈佛大学

费用:机票及住宿费用可按相关规定报销。(如相关费用已由哈佛暑期学术训练项目组承担,则不再另行报销) 

请有意向老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houhanxiao@zju.edu.cn 进行报名(邮件主题:2019哈佛暑期学术训练项目随行老师+姓名),报名截至:2019610日中午12点前。联系方式:周老师  0571-88206815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96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