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上交本科毕业论文正式稿的通知要求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06-06

各位本科毕业班同学: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已进入答辩修改环节,现将论文正式稿上交要求规定如下:

 

1、论文经答辩小组讨论答辩成绩合格,结合答辩小组专家意见修改并经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正式定稿的同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留学生、双学位学生),需上交毕业论文正式稿(定稿)的纸质版、电子版并在现代教务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2、论文正式稿上交大致时间: 610-17日的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东5-307 杨老师 888981916  yangfengzj@zju.edu.cn具体以专业要求的时间和地点为准,后续在年级群中补充通知。

1)纸质版:

             德语专业  617日左右,按德语专业格式排版;先交德语所;

             法语专业  613日左右,按法语专业格式排版;先交法语所;

             日语专业  617日左右,按日语专业格式排版;先交日语所;

             英语专业  611(周二)日左右,按英语、翻译专业格式排版;

             翻译专业  611日左右(周二),按英语、翻译专业格式排版,交中华译学馆办公室;

             俄语专业  617日左右,按俄语专业格式排版;先交俄语所;

   学院大致编排要求: 封面(中外文题目)、题名页、承诺书、摘要(中英文)、目录、论文正文部分材料、开题报告(含文献综述),具体以各专业的统一格式为准。

  • 封面:题目中外文撰写,中文题目在上、外文题目在下。

  • 论文正文部分材料编排顺序:前置部分、主体部分、结尾部分、参考文献、附录,《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考核表》。

  • 开题材料编排顺序: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封面、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具体内容要求、目录、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外文原文、《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考核表》。

  • 任务书、考核表等材料若有缺,可不附空表页,专业会统一放入毕业论文中。

  • 指导性、评价性及成绩考核表等内容单面打印,可不编码,其余双面打印。具体请见《浙江大学毕业论文编写规则》。

特别说明:纸质版毕业论文以专业的要求为准,学院提供大致的参考要求

1)按专业格式要求的编排顺序整理毕业论文正式稿全稿,只需黑白打印即可,按顺序排好,不需要最终装订成册(用燕尾夹夹好);专业会放入相关评价表格,学院统一装订成册;

2)如有需要,指导性、评价性及成绩考核表等内容单面打印,可不编码,其余双面打印。

 

2)电子版:定稿后的电子版全文(含开题、文献综述、正文)发班长邮箱,班长收齐后617日前发送至张老师邮箱,zhanglingzj@zju.edu.cn或杨老师邮箱,yangfengzj@zju.edu.cn。学院将为同学存档毕业论文电子版。

     

3、上传毕业论文电子版至现代教务系统:

论文上传:毕业论文成绩合格的同学,请登录现代教务系统,在毕业论文模块中,分别上传毕业论文正式稿的电子版,即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

上传论文前,请同学确认毕业论文题目是否需要修改,毕业题目最终将导入同学成绩单并上交档案馆,请务必认真对待。修改毕业论文题目的具体操作如下: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选择“毕业论文”-“论文表格下载”,在基本信息栏目中的“题目名称修改”和“英文题目修改”中可以录入论文定稿后的中英文题目信息,保存在 “学生选题”库中论文题目和英文题目两个字段中。

浏览器建议使用IE10.0版本的兼容视图模式。选用英文输入状态输入,特殊字符系统可能无法识别。两个题目都需要修改保存,不然题目信息会缺失。

 

4、其他

请同学务必完成上述3项工作,如不上交毕业论文纸质版、电子版或不上传至现代教务系统,将不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另,未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请见后续通知。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96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