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本科生暑期集中实习实践立项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06-10

各位本科同学好: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鼓励同学参与和服务社会,进一步开拓视野、增加阅历,发挥专业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学以致用的潜力。学院本科教学科将对2019年本科生暑期实习实践开展立项申请。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立项申请时间

2019610-19日。

二、立项申请对象

外语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三、立项申请要求

1、坚持“求是、创新、合作、开放”理念,致力于关注国际组织、教育、语言、文化、科技、经济等各类有意义、有价值的领域。

2、以学校相关部门、学院、专业等组织的活动为前提或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为期5天及以上的集体性实习实践活动。项目应配有项目带队教师或项目组长。

3、实习实践立项项目原则上需是在中国大陆境内开展的集体性活动。

四、立项申请流程

1、项目带队教师或项目组长填写《外语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践立项申请表》;

2、申请表交项目带队教师或项目组长所在的基层教学组织签批。

3、基层教学组织签批同意的申请表于201961917:00点前交至东5-307

五、其他说明

1、项目参与学生人数(含组长)应有5人及5人以上。

2、项目经费资助范围仅限于外语学院在校普通本科生。

3、资助经费经学院评审立项后予以公布。如有特殊情况,参照《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实习方案》(外语[2018]14号)实施。

4、项目组织开展期间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校纪校规,学生在外期间应团结协作并注意人身安全。


附件:外语学院集中本科生实习实践立项申请表.doc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96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