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西语所“博尔赫斯作品在世界的传播”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9-06-12

66日下午,Rafael Olea Franco 教授题为“博尔赫斯作品在世界的传播”的讲座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5-201举行。主讲人Rafael Olea Franco 任教于墨西哥学院(El Colegio de México)文学与语言学研究中心。他的求学经历与丰富的访学经历极大地丰富与充实了讲座的内容。



Rafael老师语言生动而富有感染力,一开场便引发了在座师生的兴趣。他从人的记忆与遗忘的辩证关系引入,以博尔赫斯的书籍为例,旁征博引。他用简单而有力的问题直达我们内心深处。我们也了解到了博尔赫斯作品中蕴含着巨大的哲学思辨的宝藏。


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与Rafael老师频频产生思想上的交流和碰撞。感谢Rafael老师的精彩讲座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希望大家日后以同样的激情投入到西语的学习当中。

文:王思越 摄影:吴宁馨

西班牙语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9年6月1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