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9-06-28

各位2019届本科毕业生:

学校定于2019630日(周日)下午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地点 

开始时间:630日下午13:00 

举办场地: 紫金港校区 体育馆 

外语学院本科毕业生11:45在体育馆外“南区大门2”入口处集合,着学位服、携带学位证封皮,12:20以院系为单位统一由馆内南1入口入场,在指定区域就座(参见附件1示意图)。

2.注意事项:

1)典礼当天需携带学位证封皮,不得携带箱、包、饮料等物品进场,如有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

2)学位服是学位授予等典仪场合的正式礼服,请毕业生保持仪容仪表整洁、遵守典礼着装规范(参见附件2着装规范)。

男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带,着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学位帽上流苏应先置于右侧。 

女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结,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学位帽上流苏应先置于右侧。  

领结、领带在现场统一发放,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请各班班长回收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3)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请学位获得者以学院(系)为单位、分组、依序走上主席台,先与台右侧的学院(系)领导握手接受祝贺,然后走向台中央接受学校主礼嘉宾的祝贺,由主礼嘉宾将学位帽上流苏拨到左侧并合影留念。

4)如遇突发情况,按照入场路线紧急撤离,从南1、南2、南3出口离开座位区,从南区大门2离开体育馆。

5)已租借学位服的同学请于74日前归还至东五407办公室学生助理处。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方式:88208575    15058184391

 

附件1:座位安排及上场顺序示意图

附件2学位服着装规范 


 

 

外语学院团委

 201962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