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2018年度本科生科研创新奖及本科生科研创新指导教师奖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高晓洁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科学研究创新意识和科研创新能力,鼓励本科生积极参与各类科研训练、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对学生科研创新的指导,现学院决定启动外语学院2018年度本科生科研创新奖及本科生科研创新指导教师奖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本科生科研创新奖

    1. 学生申报者须为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包括在读本科生和已毕业离校的本科生。

    2. 学生申报者需以第一//三作者身份201811-2018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著作(含章节)、研究报告,或获专利,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3. 学生申报者需提供佐证材料:

    1)公开发表论文、著作、研究报告:提供刊物封面、封底、目录、论文正文的扫描件或照片;

    2)获得专利:提供包含专利号等信息的专利证书扫面件或照片。

    3)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提供会议通知、邀请函、会务费缴纳凭证、参会照片等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二)本科生科研创新指导教师奖

    1. 教师申报者须为我院在职教师及退休教师。

    2. 教师需指导学生论文(著作、研究报告)发表或与学生共同撰写论文(著作、研究报告),且于201811-2018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著作(含章节)、研究报告;或于201811-20181231日期间组织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3. 教师申报者如与学生申报者协商一致,佐证材料以学生提供的材料为准,不需再次提供。

    二、评审及奖励

    评审工作将于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初进行。通过评审的申报者将获得相应等级的奖励,具体后续通知。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时间:本次申报自即日起开始,至2019714日(周一)中午12:00截止

    2. 材料要求:申报者填写附件《外语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奖申报信息填报表》(选择文件中相应类别填写),于截止时间前将填报表佐证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gaoxiaojie@zju.edu.cn 。因佐证材料文件较大,建议使用邮箱超大附件发送,以免造成邮件遗漏。

 

    附件:外语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奖申报信息填报表.xlsx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97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