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公示2019级本科生国精班选拔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王益静   发布时间:2019-08-19

各系、各专业,各位2019级学生:

       经本人申请、学院笔试、专家面试等环节,根据学生英语笔试成绩(占30%)、专家面试成绩(占70%),学院按总分依次进行录取加入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简称国精班),现将录取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录入人数为31(有同分现象),备选名单4名(如有空缺,依次替补)。公示期为201981917008201700

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发邮件说明情况至本科教学科王老师,wangyijing@zju.edu.cn

 

                                      外语学院

                                                           2019819日

附件:

1.1 2019级本科生国精班录取名单.xlsx

2.2 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表(简).xlsx

3. 选课注意事项:

选课时必选2门,包括:1.中西文化交流史,周二11122.国际事务与中国实践,周六上午34节。两门均是国精班必修课,同时也是外语学院学生的学科基础课,国精班同学本学期可以不再选学科基础课。

确实学有余力的同学可以在以下课程中选择修读一门(注意,只选择一门):1.中国视角下的世界地缘政治(外教),周六上午34节;或2.国际组织外语能力拓展,周二78节;或3.跨文化与国际合作,周三9.10节。这三门课程均是给高年级开设的课程,对一年级同学容量有限。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