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外语学院团委学生挂职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09-12

各团总支、团支部,各位团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育人平台优势,积极培养团学干部,现开展2019-2020学年外语学院团委学生挂职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院级团委学生挂职副书记

二、选拔对象条件要求

选拔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团的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2.综合素质全面,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

3.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4.全日制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及有志于毕业后到西部和基层工作的同学优先。

三、选拔任用程序

1.学院团委根据选拔要求,组织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拟出初步人选名单,并向学院党组织汇报,经批准后进行公示。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9181200,将《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登记表》正反打印、一式两份,纸质版交至东五-407黄珂老师处,电子版发occur_0912@zju.edu.cn。面试选拔事宜另行通知。

2.经公示无异议,学院团委将拟任用名单和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信息登记表上报至校团委组织部,经校团委考察并培训结业后统一发文任命。

 

联系人:黄珂 0571-88208575;沈晓华 sxh@zju.edu.cn

附件: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信息登记表.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委员会

201991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