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浙江大学本科生英语(小语种)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09-26


各位本科同学:

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浙江大学英语水平测试》的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将于20191020(周日)进行,口试将于20191116-17日(周六、周日)进行(如果考生少,口试只安排17日一天)。请有意参加此次水平考试的同学在教务处网上注册报名参加机考,同时请注意口试的报名时间。

一、机考报名系统开放时间

2019929日(周日)上午8:00,关闭时间:20191013日(周日)晚上24:00。网上报名地址即网页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的地址:http://jwbinfosys.zju.edu.cn/default2.aspx

二、机考考生报名

考生用学号登陆后:1、点击【考试和成绩】菜单。2、再点击【英语能力测试报名】图标即可。请考生在网上选择你参加考试的日期和场次。3、报名结束4天后即1017日(周四)起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的教室。4、逾期未报名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系统不接收补报名。

三、英语水平测试机考成绩查询与口试确认报名(含往届机考通过者)

请考生在参加机考两周114日起)上网查询考试成绩。通过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这两项考试的同学(含往届两项机考均通过者)请立即上网确认参加口试的日期和场次,并按你选定的时间参加口试。逾期未报名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系统不接受补报名。报名后弃考一律视为此次考试“缺考”,考试成绩记为“不合格”。(详见后续教务网首页挂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口试通知)。

若考生未通过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中的任何一项,请在准备充分后,重新注册,参加以后举行的机考。

四、英语水平测试机考须知

20191020日(周日)英语水平测试机考,请务必提前二十分钟到达考试教室。考试前十分钟停止入场。考试不必带耳机。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者学生证,照片必须清晰)参加考试。

按照《浙江大学本科生“外语类”课程修读管理办法(浙大本发[2013]21号、浙大本发【201616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进行课程替代。

其他相关重要信息请参阅现代教务管理系统首页和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网上的《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大纲》和《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实施方案》。

五、小语种水平测试报名

参照《浙江大学本科生“外语类”课程修读管理办法(浙大本发[2016]16号、浙大本发[2018]14号》文件精神,学生在本科期间小语种全国四级(及以上)考试成绩符合要求的,可参加小语种口试,两项均合格者可获得小语种水平测试1学分。

小语种口试报名时间:929日(周日)上午8:001013日(周日)晚上24:00,报名者将“姓名+学号+语种+等级+成绩”等五项信息在邮件中注明,邮件主题:小语种水平测试报名,发送至zhanglingzj@zju.edu.cn邮箱。

同时,报名者在1018日前(工作日期间)将小语种全国四级(及以上)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交至紫金港校区东5B-307,需现场核验原件。

具体小语种口试时间请见后续通知与安排。

 

六、咨询电话: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88206256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88206095            

 

附:

1、“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大纲 http://www.sis.zju.edu.cn/sischinese/2014/0925/c12616a752496/page.htm

2、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实施方案(更新)http://www.sis.zju.edu.cn/sischinese/2016/0321/c12616a753302/page.htm

3、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样卷(含听力音频)http://www.sis.zju.edu.cn/sischinese/2014/0925/c12616a752504/page.htm

 

 

教务处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外语学院大外教学中心

20199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