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一行来访外语学院

发布者:王家月   发布时间:2019-10-11

    109日,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一行3人来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进行访问并探讨双方合作的规划。外语学院方凡副院长、程乐副院长、郭国良教授、冯全功副教授、何文忠副教授、李佳副教授接待了来宾。

此次来访的有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文学院副院长Cecilia Hewlett,副院长Sarah Mcdonald,翻译学讲师Rick Qi

 

方凡副院长首先向来访的外籍友人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外语学院概况及各专业发展现状。随后莫纳什大学文学院副院长Cecilia Hewlett介绍了文学院概况和国际合作意向,副院长Sarah Mcdonald详细介绍了文学院的国际关系、口译和翻译学以及应用语言学硕士项目。双方就双学位合作办学、 硕博项目、 交换生、短期访学等项目的合作前景进行探讨。外语学院老师也根据自身领域的特色和学科实际情况,就项目合作交流与对方进行深入讨论。

 


莫纳什大学简介

莫纳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58位。教育学、护理学、化学工程、法学、医学、翻译学、会计与金融等专业居于世界前列。

                    

                     (文:王家月  图: 李佳、周含笑)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910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