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外语学院关于评选2019年顾松书奖学金、顾松书国际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9-10-17

各位同学:

为了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培养一流高素质人才,顾松书校友向我院捐资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顾松书教育发展基金, 以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现将2019年度顾松书奖学金、顾松书国际交流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外语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基本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思想政治素质合格;

2. 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3. 尊敬师长,勤奋学习,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

4. 本科生应符合体质健康评价结果合格及以上,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40学分。

三、评选奖项及要求:

1、顾松书奖学金

用于奖励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 守信,品行端正;学习刻苦,进步显著,有两位任课老师推荐或认可,本科生专业排名较前一学年进步20%以上;有上进心和责任心,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2、顾松书国际交流奖学金

用于奖励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如国际会议、长短期访学等),且表现优秀;学习刻苦, 进步显著,有两位任课老师推荐或认可,本科生专业排名较前一学年进步20%以上;有上进心和责任心,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四、申请流程

1、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附两位任课老师书面推荐意见;

2.申请截止时间:2019101917:00

3.申请材料报送:纸质稿(一式一份)交东五407,电子稿发wypjpy@163.com,注明[学号+姓名+申请奖项]

 

联系人:

蒋老师 0571-88208575jyd@zju.edu.cn


附件:外语学院外设奖学金申请表

 

 

 

外语学院团委

2019101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