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好未来-学而思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9-10-23

关于好未来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15个业务品牌。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集团旗下K12高端培优品牌,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的口碑品牌,成立15年来,学而思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绍兴、温州、嘉兴、金华、台州等68个城市开设教学中心,培养了数以百万的优秀学子。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作为我们招聘的重点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杭州学而思成立于2011年,2015年成立英语部门,依靠于理科学员体系,英语部门发展迅速,产品线快速增长,每年都需要大量管理岗全职教师,会为外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发展通道。

 

招聘岗位

岗位一:英语授课教师

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授课教师

 

岗位二:国际班高端教师

雅思7.5及以上(托福102及以上)

 

岗位三:未来人才计划

管培生项目,培养未来核心骨干,部门主管直接帮带

 

岗位四:英语在线主讲教师

        英语教师内部选拔,优先考虑浙大学子

 

薪资待遇

授课教师:首年10-20

全职教师:首年15-20

高端教师:首年20万起,具体薪资部门主管面谈

 

工作城市

杭州、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全国68所分校

 

福利保障

涨薪制度:每年四次涨薪机会

集团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住福计划:首房20-50万无息贷款

 

晋升通道

管理通道:员工 → 主管 →  经理 →  总监

专业通道:初级 →中级 →  高级 →  资深

教师通道:初级 →中级 →  高级 →  特级

 

简历投递

PC端:点击http://job.xueersi.cn/在线投递简历

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学而思教师选聘”,点击简历投递,填写相关信息,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聘流程

初试→复试→培训→签约

 

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老师

2.电话:18868100661(微信同号)

3.邮箱:wangshuo2@100tal.com

4.关注杭州学而思教师选聘微信公众号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