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外语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素质拓展网第二课堂记点立项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10-31

外语学院各组织单位:

为加强外语学院素质拓展工作的管理规范,现将2019-2020学年素质拓展网“第二课堂记点立项项目申请”的相关流程通知如下:

 

预审核的步骤

1. 第二课堂记点立项项目在举办活动一周及以前进行申请,即预审核该项目是否可申请第二课堂记点。

2. 请各立项申请人将项目基本信息(附件1)、立项申请表(附件2)及项目策划、预计参与人数统计、加记点比例及记点数信息等文件及时上交至邮箱1257587541@qq.com。学院素拓中心会帮助提交立项基本信息。校素拓中心会在收到立项申请表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请各申请人对预审核结果保持关注。

活动结束后申请加分

3. 活动结束后,请各立项申请人及时将立项申请表(附件2)补充完整,并附加分学生名单(附件3)及一些其他资料(如场地租用证明、活动总结、现场照片等)上交至邮箱1257587541@qq.com;学院素拓中心会帮助网上提交材料。

4. 请各立项申请人及时将纸质版活动立项申请表、学生名单及附件证明材料上交至校素拓中心,校素拓中心立项项目负责人会在收到立项申请表后七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学生即可获得第二课堂记点。

 

注:(1)校素拓(小剧场304)值班时间:

工作日中午1200-1300,晚上1830-1930

2)学院素拓联系人:

王同学 1257587541@qq.com;蔡同学 932225954@qq.com

 

外语学院素质拓展与认证中心

2019.10.31

 

附件:

1、项目基本信息.docx

2、立项申请表.doc

3、加分学生名单(模板).xls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