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蒙特雷国际研究所鲍川运教授来访外语学院

发布者:王家月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蒙特雷国际研究所鲍川运教授来访外语学院。外语学院方凡副院长、郭国良教授、卢巧丹老师接待了来宾。


   方凡副院长对鲍川运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外语学院的概况和发展现状。鲍教授对蒙特雷的专业设置和合作交流项目意向及细节进行说明。双方就翻译学方向学科建设、培养方案、学生发展、合作意向展开讨论。

   翻译专业在读研究生代表也来到现场,就未来升学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当面向鲍教授请教。


明德学院蒙特雷国际研究所简介

   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成立于1955年,2005年加盟明德学院。下设两个学院:国际政策与管理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Policy and Management,缩写GSIPM) ,翻译、口译、语言教育研究生学院(Graduate School of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and Language Education, 缩写GSTILE)。


                   (文:王家月 图:卢巧丹、王家月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9111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