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第十一届海外学子浙江行活动翻译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11-26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举办的第十一届“海外学子浙江行”活动将会邀请来自欧洲、澳洲、日本的非华裔项目考察团参加。此次活动需要英文翻译志愿者15人左右以及日文翻译志愿者若干,志愿者需全程跟随活动。

一、具体日程安排

# 1216日报到当晚到达住宿酒店,到达酒店的费用及活动结束返回杭州的费用报销,出行保险会统一购买。

# 1217日至傍晚,嘉兴至绍兴;

# 1217日傍晚至1218日下午,绍兴结束并返程。

二、主要工作内容

主要工作为在项目对接交流现场进行流动服务,在浙江的参会者和外国项目人进行一对一交流时提供翻译服务,要求英语或日语口语较好。费用为200//天(活动持续三天,共计600元),另包早中晚三餐、四星级以上住宿、出行保险及交通费用(当地政府统一安排)。另外在活动之前,项目材料会发给志愿者参考。

三、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19124日中午12:00前发送报名表至邮箱occur_0912@zju.edu.cn,预计126日面试,具体另行通知。

 

第十一届海外学子浙江行志愿者报名表.doc

第十一届浙江行活动方案(拟).pdf

 

外语学院团委

201911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