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带队教师参加2020年冬季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家月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了培养具有扎实外语基础、精通某一专门领域、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与中国情怀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全球战略,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与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WFUNA)、中国联合国协会二度合作,将于20202月于美国纽约联合国相关机构举办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提升项目。

按照公平、公开、择优的选拔办法,外语学院现面向全院在职教师公开选拔2020年冬季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项目带队教师。

带队教师的主要职责具体是:带队参与该计划提供的学习或活动,协同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项目组做好浙江大学学生团的组织管理工作,指导学生在出国前后完成学校相应手续及出国交流资助报销等事宜。

名额:1名。要求精通英语,有责任心,做事细心,沟通能力强,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对外交流建设及有学生管理经验优先。

交流时间:202027日行前培训,28日飞纽约,216日返抵上海。

交流地点:美国纽约

费用:按学院相关规定报销。

请有意向的老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liyingchen@163.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2020年冬季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项目项目带队教师+姓名),报名截至:20191229日。 联系方式:陈老师,13858070056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912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