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胸怀初心,逐梦世界——外语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学生节欢乐大巡游中送上新年祝福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123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学生节巡游在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的巡游方阵再次展现出饱满的热情与独特的风采,向全校师生送去了新年祝福。

今年的外院方阵以“胸怀初心,逐梦世界”为名称,巡游人员着黑色西式学院服,以红黄蓝绿四色点缀,体现“学贯中西”的理念;大家手持各色新年配饰,为方阵添了一抹浓浓的中国红。同时,今年的巡游方阵创造性引入两只舞狮,使学院队伍愈发具有活力。

31日的早晨天朗气清,参与巡游的同学早早就来到候场区,久违的晴空万里也仿佛在与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遥相呼应。10时,巡游正式开始,大家在队伍行进的过程中不忘复习表演流程,希望将自己与学院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院旗挥舞,衣襟飘动,外院方阵在两只憨态可掬的舞狮拱卫中登场。两只小狮子步履轻快,身形灵动,腾挪跌宕均彰显力量;后方的全体师生不时与舞狮互动,用六种语言向学校领导与观众送上最热烈的新年祝福,看台上掌声不断。音乐停止,一金一赤两只狮子跃起;“胸怀初心”“逐梦世界”的对联从狮口落下,短暂而不失精彩的表演环节也落下帷幕。

在浙江大学第六届学生节巡游中,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师生再次以饱满的激情与活力,融汇中西文化,向全校师生展现出外语和中西文化交融的魅力,也表达了在世界舞台更好发出中国声音的信心与决心。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