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第三教工党支部举行网上支部大会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0-03-20


2020316日,第三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网上支部大会。19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君英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包含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展望两个部分。梁君英对2019年支部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梁君英首先强调了支部的工作理念:建设一个学习型、引领型的支部。她分别从政治学习常态化、教学育人优质化和科学研究国际化三个方面进一步阐释了支部的宗旨。“学习型”主要体现在:线上线下交互式理论学习、“中英双语”政治学习、课堂思政进行时、青年教师发展中;“引领型”体现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学科发展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

结合大学英语的教学特点、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所的学科特点,第三教工党支部制定了2020 年度工作计划:紧紧围绕“热爱教育、潜心育人、专注科研、服务社会”十六字中心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支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树立榜样、推动发展的作用,在政治学习、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持续作出重要的贡献。

会议还结合疫情防控下的网上教学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网络教学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课题,党员同志们不畏挑战,努力克服困难,确保了教学工作有序稳定地开展。


第三教工党支部

 2020.3.2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