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外语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立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20-03-26

各位外语学院同学:

2020年度SQTP报名申请已经全部结束,感谢各位同学对于我院SQTP项目的支持。现将召开立项答辩会。说明如下:

一、答辩流程

各申请团队选派至少一名组员参加答辩会。团队答辩时间为5分钟,请围绕申请项目的可行性、新颖性和实践意义进一步展开。

答辩评审在团队答辩后,根据现场情况进行提问。

二、评审标准

答辩评审将主要围绕考察申请表中的申请经费使用去向的合理性、项目开展的周期及实践项目的科学性展开,包括实践项目团队项目实施前的准备工作(主题调研)是否充分、申报主题内容框架是否逻辑清晰,符合主题、所开展项目是否具有实践意义进行综合评估。

三、注意事项

答辩会定于328(星期六)上午9:30在钉钉群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请各立项人提前15分钟连线进行调试。

请各小组提前准备好必要的资料,如PPT、纸质材料等。答辩材料请于3289:00前发送至jinsong9971@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学号+SQTP答辩材料。

四、评审组成

此次参与答辩的评审均富有项目运作经验,分别来自外语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上届SQTP优秀项目负责人等。

 

外语学院SQTP工作小组

20203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