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外语学院关于评选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20-05-08

各位同学:

为鼓励我院学生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Roys乐亦思公司创始人兼CEO余寅峰先生特在我院设立“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乐亦思外语人才培养基金”,以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现将2020年“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奖学金“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助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良好;

3.学习努力,态度端正;

4. 2017级及以后本科生应符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本科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实施细则》的奖学金评定条件

5.学生在校期间,凡出现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1)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

(2)休学期间;

(3)退学试读期间;

(4)瞒报家庭成员及经济收入,弄虚作假取得补助金;

(5)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不努力,造成学习成绩低劣;

(6)平时生活挥霍浪费;

(7)不履行受助义务(如不按时做好学年小结、不及时对捐资人要求的情况进行反馈、不参加学校要求的公益和实践活动等)并经教育仍不改正。


二、评选标准

本次奖学金/助学金评选人数15人左右,评选标准如下:

1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奖学金

---标准:3000/

---申请条件:

A.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有上进心和责任心,成绩优良,专业成绩排名前50%

B.   积极参加校内学生会及社团组织的同学优先

C.   有意向了解和参加出国考试培训行业的实习及公益活动等同学优先

D.   就读期间只可申请一次

 

2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助学金

---标准:5000/

---申请条件:

A.   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B.   有上进心和责任心,成绩优良,专业成绩排名前50%

C.   就读期间只可申请一次

 

三、评选流程

1.申请材料:

A.《浙江大学外语学院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奖学金申请表》或《浙江大学外语学院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助学金申请表》,班级意见可另附

B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陈述一份(不少于200字)

2.申请人请将上述材料发至wypjpy@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注明[学号+姓名+申请奖项];纸质稿(一式一份)待学生返校后上交东五407

3.申请截止时间:2020513日中午12:00

4.学院初审后安排捐赠方进行面试,因疫情影响奖学金面试以线上形式进行,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奖助学金简介

1. 每位获得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将会成为Roys乐亦思的奖学金校友,为了更好地保存每位获奖同学的记录,需要提交视频形式的自我介绍。

2. 奖学金校友可携带不超过三位同学一起参加Roys乐亦思企业开放日,进一步感受乐亦思的企业文化。

3.  奖学金校友未来应聘Roys乐亦思任何岗位可免去初试环节直接进入复试。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方式:0571-88208575  jyd@zju.edu.cn

 

外语学院团委

202058


附件1.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Roys乐亦思外语人才奖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奖助学金申报信息表.xlsx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