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20-05-15

各位外语学院本科生:

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是由我院家长委员会设立的外语人才培养基金提供的,旨在通过奖学金与助学金奖励和资助优秀外语学子。2018-2019学年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即将开始,请做好相关申请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基本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良好;

3.学习努力,态度端正;

4. 2017级及以后本科生应符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本科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实施细则》的奖学金评定条件

5.学生在校期间,凡出现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1)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

(2)休学期间;

(3)退学试读期间;

(4)瞒报家庭成员及经济收入,弄虚作假取得补助金;

(5)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不努力,造成学习成绩低劣;

(6)平时生活挥霍浪费;

(7)不履行受助义务(如不按时做好学年小结、不及时对捐资人要求的情况进行反馈、不参加学校要求的公益和实践活动等)并经教育仍不改正。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申请表;

2、申请截止时间:2020522日中午12:00

3、申请材料报送方式:

申请表及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wypjpy@163.com,请注明邮件主题“班级+姓名+奖项”;申请表纸质稿待返校后一式一份交至东五407

 注意:请不要改变表格格式;注意时间节点,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

 

二、外语人才培养基金介绍

外语学院外语人才培养基金由外语学院家长委员会发起,为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下属专项基金,统一纳入我校基金会管理。此基金主要用于外语学院的教育事业,通过有组织、有重点地在外语学院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生,资助品学优秀、自立自强的经济困难生完成学业,支持帮助学生实习就业,奖励优秀学生出国交流等,积极推进我院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2009年起,本基金设立了优秀外语学子奖学金与助学金,以期奖励和资助优秀外语学子。

 

附件1.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评比条例.doc

附件2.2018-2019学年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外语学院

 

202051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