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浙江大学绿城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20-05-25


各位同学:

为弘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崇高精神,培养青年一代奋发进取、勇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帮助家庭贫寒、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自2002年起经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浙江大学绿城助学基金,用于资助、奖励家庭经济困难且品行兼优的本科生。根据《浙江大学绿城奖助学金实施办法》,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绿城励志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将具体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奖学金:

1. 受助过绿城助学金且具有受助资格的大二及以上本科生(若绿城助学金受助同学连续两年出现挂科现象则取消其受助资格);

2. 不得缺席迎新大会与年会,年会前考核总分不得低于10 分;

3. 至少获得一项个人荣誉称号;

4. 详细评选方案见浙江大学绿城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及绿社考核办法(附件1)。

注:

一等奖学金:

1. 需获得国家奖学金/浙江大学一等奖学金/浙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优先考虑国家奖学金与浙江大学一等奖学金;

2. 按照考核总分高低取前者,获得国家奖学金或浙江大学一等奖学金者若活动分数低于 8 分,降至二等奖学金,获得浙江大学二等奖学金者若活动分数低于 8 分,降至三等奖学金;

3. 迎新大会或年会缺席取消评奖资格。

二等奖学金:

1. 需获得浙江大学二等或三等奖学金,优先考虑浙江大学二等奖学金;

2. 按照考核总分高低取前者,获得浙江大学二等奖学金者若活动分数低于 8 分,降至三等奖学金,获得浙江大学三等奖学金者若活动分数低于 8 分,降为无奖;

3. 迎新大会或年会缺席取消资格。

 

三等奖学金:

1. 需获得浙江大学三等奖学金/学业优秀标兵/国家励志奖学金/外设奖学金,优先考虑浙江大学三等奖学金与学业优秀标兵;

2. 按照考核总分高低取前者,若活动分数不足 8 分,降为无奖;

3.迎新大会或年会缺席取消资格。

(二)绿社之星

浙江大学学生绿社所有受资助社员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 8000 元,二等奖 5000 元,三等奖3000 元,绿社之星1000元。

 

三、奖励名额

一等奖 10 人,二等奖 20 人,三等奖 30 人,绿社之星40人。

备注:参与一、二、三等奖评选原则上不能参与“绿社之星”的评选。

 

四、评选程序

1. 52618:00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工网上查看绿城励志奖学金的条件要求,下载《浙江大学绿城励志奖学金申请表》(详见附件2)进行填写,并登陆三全育人网站(简称ETA平台,网址:eta.zju.edu.cn),在服务大厅中的学生资助板块,点击社会资助申请,找到绿城励志奖学金,如实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同时,申请者需将填写好的附件2和相关获奖证书等补充材料的电子版提交至jyd@zju.edu.cn

2. 52718:00前,学院(系)、学园资助工作负责人登录ETA平台,完成学院资助辅导员、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逐级审核;

3. 52818:00前,学院审核学生的相关申请材料

4. 学校组织初评并予以公示后,提交资助方确认并完成后续的奖学金发放。

 

 

注: 时间紧急,请相关同学积极配合,按时申请和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工部马老师 

联系电话:88206586   联系邮箱:mawenfang@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绿城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及绿社考核办法(2019.12修订)

附件2:《浙江大学绿城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浙江大学绿城励志奖学金汇总表》




 

外语学院团委

20205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