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学生国际化能力培养基地关于申请2020届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辅修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0-06-01

各位同学好:

浙江大学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专业2020届辅修证书开放申请。请辅修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学于61日至612间,及时上交以下2项材料:

1.      根据所修专业填写附件的成绩登记表,成绩登记表请如实填写,本学期仍有课程在修的同学均需上交此表,并在本学期修读课程栏中做备注“在读”字样。修读成绩单请电子版发送至liyingchen@163.com

2.    申请学生需提供蓝底二寸照片(一张)申请本科生可向所在学院本科教学科领取毕业统一拍摄的二寸照片。申请研究生如有参加毕业图像统一拍摄请向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科领取,如未有参加毕业图像拍摄请申请学生自行提供。照片背面写上学号、姓名、主修专业。照片请交至浙江大学学生国际化能力培养基地,紫金港校区东5-201(西)-3,陈老师。照片可由本人、同学代交或者快递等形式送达。

 

其他说明:

1、本届辅修证书预计将于715日之后(第二批本科毕业)发放,届时请关注后续通知。

2、以往未参加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辅修专业报名,但修读课程后符合证书申请的同学,若预申请辅修证书,请务必于61日至612日间上交上述2项材料。

3逾期未上交上述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学院不再另行受理,请同学相互告知。

4、上交工作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联系人:陈老师13858070056

 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辅修专业课程成绩登记表.doc

浙江大学学生国际化能力培养基地

202052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