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活动记实加分汇总公示及补申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20-06-12

外语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评价实施办法》(浙大发本〔2017117号)、《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本科生学生评价实施细则(试行)》(外语〔201814号)等相关文件规定,从即日起在全院同学中开展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活动记实加分汇总公示及补申工作。

一、活动记实加分汇总公示

1. 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活动记实加分汇总详见附件2,请同学们及时对照,公示期后不予更改。已获得分数准确无误的,无需对该活动进行个人申报和提交材料;加分汇总公示至615

2. 活动参与者如发现自己已参加活动、但名单未在公示中,请与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联系(公示期内可修改);活动主办方如发现已申报加分活动未在附件2中,请及时与外语学院素质拓展中心联系。

3. 学院团委审核后进行公示,如有问题可向团委素拓中心反馈。公示期结束后,无特殊原因,不予更改。

二、活动记实加分补申

1. 活动记实以集体为单位开展补申报工作。申报活动主办方仅限外语学院范围内的学生组织(包括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系所学生会、党支部、社团等组织)举办的活动,活动通知和宣传中须说明有活动记实/综素加分,且主办方保留有原始签到表(疫情期间的线上活动,须有原始直播/视频会议记录、或其他签到记录)才可补申请。申报学生范围仅限外语学院本科生(学园除外)。

2. 本次进行补申的项目时间范围为20202月至20206月。请组织负责人填写《外语学院活动记实申报表》(附件3),电子版请附上指导老师确认截图后,于61524:00发送至邮箱occur_0912@zju.edu.cn,邮件标题请命名为“组织名称+活动名称+活动记实申报”。

3. 学院团委审核后进行公示,如有问题可向团委素拓中心反馈。公示期结束后,无特殊原因,不予更改。

 

活动记实加分标准说明:

“活动记实”主要考察学生参加各项集体活动的记录和表现,内容包括学院组织的讲座、辅导报告、学院大会、年级大会等,还有科研实践、学科竞赛、学术研究、课外创新发明、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活动、文化艺术比赛、体育比赛等。一般活动给予参与者0.5-1分的活动分,个别学院组织的重要活动给予参与者1.5-2分的活动分。

 

如有问题,请联系:0571-88208575occur_0912@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本科生学生评价实施细则(试行)》.pdf

附件2外语学院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活动记实加分汇总公示.xls

附件3外语学院活动记实申报表.xls

 

 

外语学院评奖评优评审委员会

202061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