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 培训基地实习(线上)的通知

发布者:陈立影   发布时间:2020-06-21

各位同学:

根据外语学院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的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暑期将继续在浙江大学在校大学生中招募精通外语,通晓国际规则,具有跨文化沟通能力,且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工作的实习生。

 

招募要求为:

1、热爱祖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身体健康,能遵守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实习纪律,知识面广,团队意识、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强

3、外语水平过关(俄语或英语),能够查阅外文文献,参与学术研究工作

 

实习具体信息如下:

1、实习时间2020年6月29日-7月26日

2、实习地点: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网络办公)

3、实习人数:共15

4、工作内容:文章整理、资料收集、日常行政工作

5、工作补助:800

6、表现优异者可以被基地留用

 

招募工作基本流程如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5日(星期)中午12点。报名者请将电子简历报名汇总表发送邮件至邮箱:liyingchen@163.com,简历及邮件命名为:“上合实习申请+姓名+学号”。

2、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收集到的简历和报名者情况,进行人选初筛,随后安排面试等考核环节。考试时间和地点请持续关注后续通知。

3、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13858070056,老师。

 

欢迎有志从参与国际组织事务的同学踊跃报名对于条件优秀且经实习确认的确能够胜任学生,基地将推荐并留用。

 

2020上合组织浙江大学报名汇总表.xlsx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

浙江大学学生国际化能力培养基地

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国精班)

2020.6.2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