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浙江大学第六届英文系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0-06-22

2020531日下午2点,浙江大学第五届英文系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线上举行。疫情能阻挡师生相见,但阻挡不了大家参赛的热情。本次大赛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英文系主办,英文系学生会承办;大赛邀请了外语学院陈艳华老师、卢燕飞老师、徐雪英老师和朱晓宇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经过初赛选拔,10名选手最终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先行抽签,决定即兴演讲题目,在经过二十分钟的准备时间后,开始进行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在定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主题“Challenge to All”和“Idol-worshipping”进行了三分钟的计时演讲。在接下来的2分钟计时即兴演讲环节和2分钟计时评委提问环节,10位选手以自信的笑容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而他们优美的语音语调、飞扬的文采也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尘埃落定。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樊钰同学获得一等奖、程莉斐同学、蒋欣容同学荣获二等奖,董婧同学、陆静文同学、张馨月同学获得三等奖,陈飞宇同学、莫玉宇同学、陈姿颖同学、张叶烨同学获得优胜奖。

在比赛最后,老师们对本次英语演讲比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选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评委们提出选手应该进一步注意切题,并且把演讲的基调定为学生的演讲、个人的演讲,演讲人的自我设定应符合听众的预期;视野要再开拓一些,另一方面讨论要更落到更具体而微的实处。同时,老师也提出希望能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发同学们的演讲热情,并祝愿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

浙江大学第六届英文系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对各位为此次比赛付出精力和汗水的评委老师、选手和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

202062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