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宾夕法尼亚大学2020年暑期线上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家月   发布时间:2020-06-28

宾夕法尼亚大学2020年暑期课程正式转为线上模式。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学习成绩优良;

5. 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二、具体信息

项目时间:202083日至821(共三周)

其中:

Synchronous hours: 15 (5 each week)

Asynchronous hours: 30 (10 each week,包括独立学习和小组学习)

招生对象:年满18岁、浙江大学在读本科生(毕业班除外)

$1,100 美元(学费:$1045美元;不可退还的注册费:$55

完成全部课程后,宾夕法尼亚大学项目组将颁发电子版结业证书

 

三、项目简介

学生可在两大模块中选择其一,项目详细介绍:www.elp.upenn.edu/program/online-courses

1English for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 (ELI)

(1) 课程概况:

ELI 包括两个部分的内容: 领导力和创新与技术。领导力部分,通过对成功领导者的分析,探索和发现自己的领导风格,提高听说能力。创新与技术将帮助提高口语、听力以及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学生们将研究技术创新如果塑造了当今世界,并如何影响未来的生活。

2)涉及话题

领导者是天生的还是塑造的、领导者的素质、团队建设、纳米技术、医疗技术等。

3)语言要求:

托福iBT40+,雅思5.0+CET-4 425DET 70 或其他相应的语言成绩。

 

2English for Business Communication (EBC)

1)课程概况:

English for Business Communication (EBC)将使同学们获得重要的商业沟通技能,如研究目标市场、制定有说服力的营销策略等。在课程的最后一周,学生将与团队合作,在比赛中展示产品和商业策略。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还将扩大商业词汇量,提高英语表达能力。

2)涉及话题

面向高校市场的产品开发、目标市场与市场细分、市场调研问题、推销产品、营销的4P(又称营销组合)等。

3)语言要求:

托福iBT 57+,雅思5.5+,托业550+CET-4 450CET-6 425DET85,或其他相应的语言水平。

 

四、报名申请

疫情防控期间,纸质申请表暂缓递交,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07月5日23:59

2.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审核截止时间20207月7日23:59【注:报名截止,如系统中“学生所在院(系)审核”状态为“未审核”,视同无效申请,不予继续受理】

3.同时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申请表”,修改命名为宾大+ELI+姓名宾大+EBC+姓名,于审核截止时间前发送至 wangjiayue@zju.edu.cn【报名截止,如未收到此表,仅有线上申请记录,或仅有此表而无线上申请,均视同无效申请,不予继续受理】;

4. 项目单位审核申请材料,确定提名名单。审核通过后,会统一发放申请链接;

5. 请务必获得提名后,再在宾大线上系统提交项目申请。

6. 如有问题,请联系王老师 (wangjiayue@zju.edu.cn 0571-88206815)


附件: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