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外语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学长组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0-09-08

97日下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班主任、学长组培训会,会议在东五201举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2020级辅导员楼姣、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及学长组全体成员参会。本次培训会旨在强调工作要点、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从而帮助班主任和学长组更好地为新生提供帮助以及后续班级工作的开展。



首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老师从工作纪律、工作内容方面展开说明。她希望学长组与新生班主任相互配合,尽力帮助班主任开展相关工作,进行初步的班团组建,增强新生的专业认同感、学院归属感。学长组在接收新生确认专业、选课的咨询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引导学生理性思考、正确选择。同时,她还重点指出新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请班主任、学长组务必给新生强调生命、财产的安全,懂得求助。此外,她还希望此次新生工作能展现外院的风采,遵守基本的工作纪律。



之后,楼姣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希望学长组的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新生工作,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用心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也预祝迎新工作能顺利开展!

 

 

 外语学院团委

20209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