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外语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20-09-12

202091014:40,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在东五201召开,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沈晓华、组织员张雯婷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员张雯婷老师进行了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张雯婷老师从党支部换届选举基本概念、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大会选举及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材料归档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对于前期支委会和选举大会的流程与相关细节,以及选举工作的规范性要求进行了反复强调,她表示,“党务工作决不能够马虎,严格按照《条例》落实党务工作是在对党组织负责任”。

为了更好地指导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特别制定了《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培训手册》,沈晓华老师结合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实际情况作了补充说明。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换届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打好了基础。 

 

外语学院团委

202091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