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外语学院“美美语共”理论宣讲团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0-09-19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更好地发挥外语学院学子的语言优势和国际文化基础,拟组建一直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美美语共理论宣讲团。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范围招募理论宣讲团成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要求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表现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可以参加。

2.具备较为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思想态度端正,踏实进取,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组织与展示能力,自信大方,阳光热情,优先考虑宣讲经验丰富的同学。

二、招募流程

1.推荐报名

本次招募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形式进行。请各党支部、学生组织,选拔优秀同学并统一填写汇总表(详见附件),于930日(周三)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70102968@zju.edu.cn.

个人自荐的同学填写汇总表(详见附件),于930日(周三)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70102968@zju.edu.cn

2.学院选拔

相关部门共同组建评审团,对申报材料予以审核并开展选拔。

3.集中培训

宣讲团组建完成后,将统筹安排宣讲任务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联系:

楼老师  88208575;金同学 3170102968@zju.edu.cn.

 

附件 :外语学院理论宣讲团汇总表.xlsx

 

 

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209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