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本科生评奖评优】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校级外设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0-10-22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及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385号)和《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7118号)的规定,现将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各类外设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名额分配

南都一等奖学金

南都三等奖学金

永平奖学金

纳思奖学金

三井物产奖学金

NITORI国际奖学金

10000

2500

6000

5000

5000

5000

1

1

2

6

3

10

 

二、基本申请条件:

须获得1项及以上个人荣誉称号。

外设奖学金具体评定标准、奖励名额和奖励金额根据设奖要求而定,由学校统一下达,详见附件1《各类外设奖学金评审要求》。

说明:外设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荣誉兼得,奖金不兼得,奖金按最高一项发放。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符合外设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需填写《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申请表》、《2019-2020学年外设奖学金汇总表》、《外语学院外设奖学金申报信息表》(附件2-4),于102522:00将所有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wypjpy@163.com),纸质版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于1026日(周一)下午16:00交至东五407

注意:

1)申请NITORI国际奖学金的同学需增加填写NITORI国际奖学金申请表》(附件4),电子表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表一并送到东五407

2)文件名及邮件主题均命名为【班级+姓名+XX奖学金材料】;

3)表格内关于成绩排名、德育成绩的相关等级须真实、准确,根据公示结果填写。对于表格的内容、格式不要随意修改,注意保证表格打印后的美观(避免表格断头现象),对于需要填写申请奖项的外设奖学金表格,请务必将表格题目补充、填写完整。所有表格正反打印。

4)外设奖学金申请表中需填写参评学生对设奖单位的认识情况(200字)。

 

联系人:

楼老师:88208575jlou@zju.edu.cn

 

附件1各类奖学金评审要求.doc

附件2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2019-2020学年外设奖学金汇总表.xlsx

附件4外语学院外设奖学金申报信息表.xls

附件5NITORI国际奖学金申请表.doc

外语学院评奖评优评审委员会

    2020102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