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牛津展望计划2021年冬季线上课程招募通知

发布者:王家月   发布时间:2020-11-03

根据我校与牛津大学的协商,2021年寒假牛津展望计划将继续通过线上模式开展。

一、申请条件

1.浙江大学注册全日制本科生(毕业班除外);

2. 学习成绩优良,英语水平优异;

3.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4.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二、语言要求

IELTS with minimum overall score of 6.0,

 TOEFL with minimum overall score of 80

如尚未拥有以上英语成绩证明,可提供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如四级,六级,或高考成绩等)。

 

三、课程设置

课程时间:2021125-202129日 (三周课时量)

课程结构:课程将由学术交叉课程,小班研讨会,拓展工作坊,独立研究学习组成。

授课形式:所有课程均为直播授课,同步录制,便于回放复习。

本次课程分四大跨学科Module,申请人请选其一参加(申请时请在个人陈述中注明)

Module A: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

Module B: 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

Module C: 金融-商科-管理

Module D: 人工智能-生命科学-数学-物理

详见附件。

 

四、项目费用

1050英镑(约计9000元人民币)

 

五、报名申请程序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交流项目代码20201166),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0111123:59【注:请务必在个人陈述中注明选择参加的模块,如未备注,视同无效申请】;

2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教学或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在2020111323:59前完成所在院(系)/学园教学或外事审核所在院(系)/学园学生思政审核。否则相关申请无法进入后续受理环节,视为无效申请

3.本项目以项目要求、学生申请材料及校内审核结果作为推荐依据。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附件:牛津展望计划冬季线上课程.pdf

咨询方式:马老师  mahong84@hotmail.com  


外语学院

11月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