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本科生评奖评优】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先进班级”荣誉称号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0-11-08

各班级:

根据学校、学院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先进班级”荣誉称号的评定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详细要求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班主任重视德育工作,主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为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2、全体同学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尊敬师长,团结协作。

3、有一个团结奋进的班委会,在班集体建设中起到核心作用。班干部在各方面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

4、具有优良的班风,学习风气浓厚,全班同学学习成绩优良。

5、班级成员能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如创新创业、科研发明、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公益服务和文明建设等,并取得良好效果。

6、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当学年内无一人受校纪处分。

7、全班95%以上同学达到“体质健康”合格及以上等级。

满足上述条件即具备参选资格。(2019级保送生以原班级进行申报)

在此基础上,以班级或团支部为单位在院级、校级、国家级重要活动中获得集体荣誉可加分,分数由获奖级别对应的加分乘以班级(团支部)成员出席率决定,不同获奖级别加分情况:

1)院级集体活动(团支部争创大赛、迎新晚会等)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分别加0.5分、1分、1.5分;院级集体活动(班级心理活动、班级志愿者活动等)一般项目加0.5分,重点项目加1.5分;

2)校级集体活动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分别加1分、1.5分、2分;

3)省级、国家级集体活动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分别加1.5分、2分、2.5分;

4)班级成员获国家级及以上荣誉,并在项目中担任第一负责人,班级可加1分;

5)其他先进事迹酌情加分。

 

二、申请方式

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对照上述申请条件向学院提出申请,递交申请时需填写《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评审表.doc》和“先进班级事迹”,根据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将表格一式一份及“先进班级事迹”、相关证明材料交至东五407蒋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wypjpy@163.com,请注明邮件主题及附件“XX班级+先进班级申请”。

三、申请截止时间  

2020111212:00前。   

 

联系人:

蒋艳冬老师  jyd@zju.edu.cn

 

联系电话:

0571-88208575

 

附件: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评审表.doc

 

 

外语学院评奖评优评审委员会 

20201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