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2021年度专任教师招聘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20-11-17

一、学校简介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坐落于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心区域——浙江绍兴。学校现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300余亩,是浙江省新增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坚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办学定位,以打造“百年名校”为愿景,全面推进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建设。

学校已经形成以文学为主体,以外国语言文学为特色,经济学与管理学为两翼,多学科融合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学校设有14个学院(部),开设41个本科专业,其中有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泰语、捷克语、土耳其语和波兰语等15个语种,是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高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1000余名,专任教师中教授、副教授占42%,有外籍教师120余名。学校依托多语种优势,在“外语+”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形成鲜明优势,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合作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成立“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根据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显示,学校设置的6个学科门类中有4个跻身中国民办高校前20强,其中文学门类多年蝉联全国第一。学校现有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1门,省级一流学科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6个,省级优势专业1个,重点专业、新兴特色专业5个。近年来,近五年累计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7项。

、学院简介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于20195月成立,是专门从事高职教育的二级学院,学院的成立顺应了国家高职扩招的趋势,契合了培养具有竞争力的高素质职业人才的需求。学院设有应用英语、应用日语、应用西班牙语、应用法语、商务管理等五个高职专业,学制三年。学院建有多个语言实验室、计算机辅助实验室、混合式学习实验室及英、日、西等多语种沙龙,教学实验、实训各类设施设备先进。

学院专业教师均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目前学院拥有一支年龄职称学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拥有外籍专家5人。学院应用英语专业为浙江省重点专业、绍兴市特色专业。

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外语+”发展战略,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人才,通过系统开设经贸、翻译、双语、管理等符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各方向课程,努力实现核心课程精炼化,选修课程特色化,突出外语应用能力、综合职业能力、创新实践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等核心能力的培养。毕业生在外事、经贸、商务、翻译、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与职业发展潜力。

学院大力推动“人才培养特色化、校企合作品牌化、课程标准国际化”等人才培养战略,努力开拓专升本、专升硕和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职业素养。先后与英国爱丁堡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考文垂大学、南威尔士大学;美国东洛杉矶城市学院、爱治伍德学院;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萨拉戈萨大学;日本关西外国语大学,二松学舍大学,樱美林大学等多所国际著名院校建立人才培养项目,为学生出国升本、升硕提供有力支撑。学院学风良好,专升本率年均70%以上,社会美誉度高。

、人才引进计划

专业

人数

具体要求

联系方式

备注

英语类专业

4

博士或优秀硕士,其中外语类专业要求口语能力突出,专业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好的教学能力及科研发展潜力。

杨院长:15958583778

简历投递邮箱:

20081014@zyufl.edu.cn

简历投递请格式:专业+姓名+学校

日语

3

法语

3

西班牙语

5

统计学

2

电子商务

2

经济类专业

1

管理类专业

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