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漫步秋日——外语学院工会组织语言与翻译系教职工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欢迎新加盟的老师和博士后、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外语学院工会组织语言与翻译系教职工外出秋游团建,在怡人秋景中亲近自然、散心休闲、加强沟通,以增加工会成员间的凝聚力。


活动当日朦胧秋雨,山色空蒙,教职工们一行来到浙大之江校区和九溪十八涧。教职工们首先参观依山而建的浙大之江校区,驻足于后山有着百年历史的美式建筑前,行走于仿佛置身于森林山野之中校园中,感受着整座校园庄重而典雅的书香之气,一路秋光一路欢笑,感叹校园的美丽。离开之江校区后,一行人来到了“西湖最胜处”的九溪十八涧,走进西湖群山之中的九溪十八涧,这里景色天然,少有匠气,一路迤逦而行。

此次秋游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提升幸福感的同时,也帮助新加盟的老师和博士后更快地融入集体,加强了外院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本次秋游之行后,广大教职工们将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

 外语学院工会

2020年11月2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