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20-12-10

各位同学:

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是由我院家长委员会设立的外语人才培养基金提供的,旨在通过奖学金与助学金奖励和资助优秀外语学子。现将2019-2020学年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条件

1、外语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3、热爱学院和所学专业、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严谨踏实、勇于进取。

5、凡当学年中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校处分,不具备评选资格。

6、优秀外语学子奖学金用于奖励在学习、社会工作中表现突出,对学院建设和外语人才培养有贡献的学生;优秀外语学子助学金用于奖励在学习、社会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参加出国交流等大型社会实践活动时因家境贫困需要经费支持的学生。

二、申请要求:

1、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申请表;

2、申请截止时间:20201215日;

3、申请材料报送:

申请表及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wypjpy@163.com,请注明邮件主题“姓名-学号-奖项”,申请表纸质稿交至东五407

特别说明:请不要改变表格格式;注意时间节点,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

二、外语人才培养基金介绍

外语学院外语人才培养基金由外语学院家长委员会发起,为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下属专项基金,统一纳入我校基金会管理。此基金主要用于外语学院的教育事业,通过有组织、有重点地在外语学院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生,资助品学优秀、自立自强的经济困难生完成学业,支持帮助学生实习就业,奖励优秀学生出国交流等,积极推进我院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2009年起,本基金设立了优秀外语学子奖学金与助学金,以期奖励和资助优秀外语学子。

 

附件1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 2019-2020学年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外语学院

202012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