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一带一路”国家语言文化俱乐部乌兹别克斯坦篇:遇见中亚

发布者:王家月   发布时间:2020-12-17

1217日中午12点,“一带一路”国家语言文化俱乐部乌兹别克斯坦篇在青荷咖啡吧举行。

本期活动邀请到了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Madina Tursunova作为主讲。Madina从国家概况、标志建筑、语言、饮食文化、传统运动等方面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文化相关的视频,观众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乌兹别克斯坦不同城市饮食和服饰的区别。


随后的互动环节,观众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Madina发问,Madina也从提问展开,为大家介绍更多精彩的文化特色。

 

【国家概况】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位于中亚腹地的“双内陆国”,全部5个邻国均无出海口。南靠阿富汗,北部和东北与哈萨克斯坦接壤,东、东南与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相连,西与土库曼斯坦毗邻。属严重干旱的大陆性气候。


外语学院

12月17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