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者:徐婉睿   发布时间:2021-01-26

外语学院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标准参照《关于浙江大学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执行,具体内容详见研究生院网站或学院官网:

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221228

特别说明:

1.     申请截止时间:

第一批:31日,包括留基委网上正式报名截止时间为331日的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部分合作奖学金渠道联培博士、艺术类项目、国际区域问题及外语高层次项目、其他同期合作项目等。

第二批:416日,包括留基委网上正式报名截止时间为531日的项目,主要是高水平项目个人和所在单位渠道的联培博士。

请申请人在此之前完成系统申请、上传材料,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好,发送至0917374@zju.edu.cn

2.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推荐排序名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学院推荐至研究生院的联合培养博士生名单,将按照学院组织专家的评分进行排序。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