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本科生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报到注册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1-01-28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外语学院本科生(不含2020级新生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和地点

根据相关安排,本科生于226-228日期间返校。由学生骨干或班长收集班级已返校学生的学生证,于开学两周内(228-312日)到外语学院本科生科东5-307完成注册手续。

注册对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大一外语保送生、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学生。联系老师:杨老师 yanfengzj@zju.edu.cn张老师zhanglignzj@zju.edu.cn。本科留学生,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到注册。

2、注意事项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先参加网课学习,向所在学院(系)、学园备案后线上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返校后补盖学生证注册章。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返校同时无法参加网课学习的本科生,须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2052号)第十二条的规定,办理请假手续,申请暂缓注册。

如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超过2周,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2052号)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应给予退学处理。

各院系、学园在31917:30前将学生注册报到以及请假的情况录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各院(系)本科生教育科和学园在319前,向经过核实的未注册且未办理请假手续的学生邮寄拟退学处理通知书,之后将未注册学生的通知书送达结果和退学申请材料报送给本科生院教务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12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