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1-03-03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及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将于4月举行各地区赛。根据赛程,我校将于三月中下旬进行校选赛,选拔参加华东区赛的选手。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以参赛队为单位(两人一队)将报名信息(两名选手的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及邮箱、有无辩论赛经验等)发送至邮箱908104072@qq.com,邮件主题为“2021辩论赛报名”),如确实无法组队,也可直接个人报名,等待之后统一调配。


      报名截止时间:2021310日(周三)晚24时整。


      选拔方式: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主要为赛事统一的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制(BP)。


      有关全国辩论赛的其他相关信息可通过组委会微信公众号“思辩精英平台”及“CATTI译路通”获取。



外语学院

20213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