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1-03-16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本年度浙江大学将承办此赛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竞赛目的

为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特举办此次竞赛活动。


. 参赛对象

竞赛分为ABC三个类别,凡我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


. 竞赛时间及形式

1. 初赛:定于20214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我校紫金港校区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满分150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 决赛:定于20215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决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听力、口语等部分。决赛具体规则和地点由竞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3. 总决赛:定于2021年暑假,参赛者由竞赛组委会从2020年和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级及各参赛院校各类别成绩第一名获得者中择优产生。


. 初、决赛考场及成绩公布和查询

1. 初赛考场及成绩可在指定时间到报名官网进行查询打印。

2. 决赛考场及成绩在赛后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竞赛组委会查询。


五.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 报名时间及缴费方式

本竞赛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请学生务必选择正确的类型进行报名。竞赛的报名缴费时间为:20210304-20210326日。

1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赛区官方报名缴费二维码,请考生扫二维码选择学校名称、考生类别、是否需要教材等进行报名。

2. 报名时选错学校无法更改,未选择需要教材无法补选。

3. 学生报名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报名网站上显示(学生入口http://183.131.88.50:9090/html/student/logi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报名缴费1-2天后,如有需要,可登陆报名系统核对相关信息。

 4. 报名考生可在考试开考前一周左右自行打印准考证。

 5. 浙江赛区竞赛组委会设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报名缴费等由组委会统一管理。

 6. 如有需要,可咨询外语学院0571-88206256,张老师.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浙江大学大外教学中心

   20213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