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组织开展“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加强全体同学开展党史学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特此举办“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党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

二、参赛对象

外语学院全体学生

三、赛事组织

本次竞赛不公开题库,主要竞赛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参赛者可通过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站以及相关党史文献资料自行学习。

(一)初赛。初赛于春学期第五周进行。初赛题型为客观题,答题时间为1小时。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每位参赛者单独作答,根据参赛队伍总分高低进行排名,排名前6位的队伍进入决赛。答题须由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如发现作弊取消个人成绩,并予以通报。

(二)决赛。决赛于春学期第六周举行。决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多种类型。决赛主要考察选手掌握思政理论知识和形势政策的水平。决赛的赛程赛制等具体事项由竞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四、竞赛奖励

参加初赛的所有选手获得活动纪实加分,晋级决赛的选手将获得相应的二课分。决赛设置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并颁发获奖证书和相应奖品。

五、参赛方式

参赛同学以团队为单位报名,要求每个学生党支部至少派出一个队伍参赛,报名截止至328日下午5点。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j/mjXEvA2.aspx

(每支队伍仅需填报一次报名表)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楼老师 88208575

 

 

外语学院团委

外语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20213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