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缅怀先烈志,弘扬爱国情”外语学院师生祭扫于子三烈士墓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03-22

各党支部、团支部: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外语学院拟组织师生祭扫于子三烈士墓。以于子三烈士为代表的先烈不畏强权、勇逐真理的革命精神已经成为激励一代代人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和宝贵财富,是指引全体求是学子奋发向前的灯塔,特此举办本次祭扫活动,传承革命烈士爱国爱党的炙热情怀,缅怀先烈志、弘扬爱国情。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1日(周四)上午6:30-9:00

二、活动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万松岭路凤凰山北麓于子三墓

三、参与人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老师、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团学骨干、入党积极分子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师生需着装正式,包括黑色外套、黑色裤子及深色鞋子。

2.乘坐校车往返,应准时到达集合点,预计紫金港校区6:30出发;纪念活动结束后,预计返回紫金港校区时间为8:30。请参加纪念活动的师生安排好学习和工作。

3.全体参与人员须严格执行新冠肺炎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乘坐校车时,上车主动出示健康码或浙大蓝码。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楼姣 88208575   刘雨欣13907277568

 

外语学院团委

202132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