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组建外语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推进外语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毕业就业有关工作学院决定筹建毕业生工作委员会协助学院协调开展毕业生教育有关工作开展日常的事务管理、毕业仪式的筹备等。毕业工作委员会是2017级同学毕业阶段的工作协调机构旨在发挥2017级同学的能量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毕业、就业。欢迎外语学院毕业生们踊跃报名参加


一、 人员组成

只要你是外语学院2017级学生有这样一份心力愿意为自己的这个学院、这个年级身边共同走过四年的同学们最后再奉献一点能量都欢迎报名参加。


二、 具体事务

1) 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组(2-4人)

协助学院做好毕业就业工作。

主动了解周边同学的课程修读、毕业论文及就业进展及时督促监督努力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安全、文明、有序毕业。

2) 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组(2-4人)

毕业生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毕业生教育活动既可以帮助毕业生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使毕业生以自信充实的精神状态走向社会也可以加深学生对母校的情感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具体的教育内容包括理想信念教育廉洁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等。

3) 毕业生事务管理工作组(每班1-2人)

毕业季的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包括档案整理、签约信息收集、毕业照拍摄、离校手续办理等。热情服务、周到细致按照以人为本的原则做好毕业生的日常事务工作的各个环节。

4) 毕业仪式筹备组(每班1-2人)

全权负责毕业仪式的筹备工作,包括确定毕业仪式的形式、主题、内容完成策划和人员安排做好毕业仪式的监督、选拔、宣传、后勤等工作。

 

报名方式有意向加入的同学请扫码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328日。

未尽事宜请咨询年级辅导员。

 

外语学院团委

20213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