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举办第七届英文系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03-30

浙江大学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国际化进程的日渐深入,各类语言在沟通交流中的作用愈发突显,掌握并熟练运用外语成为了顺利融入国际环境的必备能力。实践造就优秀,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实践能力,大力推进英语实践创新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实践教学,使其之所学真正化为其之所用,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英文系将启动浙江大学第七届英文系英语演讲比赛。

现将具体通知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及参赛对象

主办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

参赛对象:浙江大学英文系学生

二、赛事简介

本次的英语演讲比赛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主办,鼓励英文系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在比赛中锻炼自我提升综合英语能力。同时英文系的英语演讲比赛已经成功举办多届,有了丰富的经验,在外院的师生中广受好评,取得了一定的声誉和影响。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以丰富有趣的内容与严谨规整的形制,为外语学院的学生创造更好的外语学习氛围,为英文系学生搭建展示专业能力的平台。

三、比赛内容形式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初赛:自我介绍(1分钟之内)+选题演讲(3分钟)+即兴回答

选题一:The East and the West: Can We Live in Two Cultures?

选题二:No person is an island

决赛:主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问答(题目另行通知)

四、比赛安排

1. 报名方式:

报名参赛者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时间:330日至472400

活动地点:东六227

联系邮箱:2170109619@qq.com

2. 赛程安排

初赛:2021.04.09 1530-1830

决赛:2021.04.16 1530-1830

五、比赛奖励

本届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及参赛奖若干名,参与即可获得二课加分及综素,根据浙大发本〔201761号《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三、四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进行奖励。

同时,晋级浙江大学第七届英文系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的初赛优胜者可以直接晋级浙江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复赛。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英文系

202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