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春风送暖,生日传情 —外语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姚娅萍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文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与归属感,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如家般的温暖和关怀, 326日中午11:50,外语学院2021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在青荷咖啡吧举行。本次活动还结合了慰问2020年荣休教师和新婚教师。学院党委书记姚信,副院长程乐、方凡,学院工会主席姚娅萍和以及三十多位寿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姚娅萍主持。

桑榆不晚,外语学院感谢您。2020年有王之光老师等7名教师光荣退休。姚娅萍老师对过去的几十年,他们为学科、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表示感谢,衷心希望各位荣休老师,今后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各位健康快乐,幸福吉祥。

芳华绽放,外语学院祝福您。学院的发展见证着青年教师的成长。庄玮、杨骁和楼姣老师等3位新婚教职工在2020年组建了小家庭,迈向了人生的新阶段。姚娅萍老师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关怀与祝福,希望三位新婚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再接再厉。

党委书记姚信、副院长程乐、方凡为荣休教师代表和新婚教师代表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

欢歌笑语,悦聚青荷。在温情与欢笑中,生日会正式开始。寿星们围聚在桌前,开心地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一同分享美味与喜悦。会中,姚信书记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同时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中。甜蜜的蛋糕化在口中,甜美的笑意挂上眼梢,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已经润物细无声般沁入每个人的心田。

本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在工作科研之余放松了心情,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加切实地感受到外院大家庭的温情,进一步融洽了同事关系,激发工作热情。




图 杨丹旎

文 周含笑



外语学院工会

20213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