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关于举办外语学院“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04-0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加强全体同学开展党史学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特此举办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的报名和初赛,共有六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410日上午930-1130

二、比赛地点:东六-227教室。

三、比赛环节: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演讲展示。

四、比赛内容:主要考察选手掌握党史知识、思政理论知识和形势政策的水平。

五、比赛组织:欢迎各参赛团队组织亲友团到场观摩加油。本次比赛计入本年度先锋学子培训学时,请各党支部组织好党员积极参加,每个支部至少5人参加,并在本周四前填写好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PFBHwcF.aspx

 

更多问题,可联系:

楼老师  88208575

 

外语学院团委

外语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20214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