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申请2021-2022年度香港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家月   发布时间:2021-04-06

      根据我院与香港城市大学翻译及语言学系交换学生协议,2021-2022年度我院拟选派优秀本科学生赴香港城市大学(下面简称城大)进行学习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上述项目是否能够正常派出,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照常执行,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一、选派名额

5

二、报名条件

1、至20216月底已在我校完成至少一年本科学习的本科生。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有能力支付香港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往返旅费等相关费用。

4、承诺履行交换学生项目协议的条款。能够遵守香港有关法律及香港城市大学的规章制度。

三、学分及学费

 1、在城大交换期间所修学分将转换至浙江大学。

 2. 交换期间,我方学生将免除在城大的各项学费,同时应向浙江大学缴交标准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交换生须自行承担交换计划所衍生的费用,包括往返旅费、食宿费、生活费和保险费等)

 四、报名方式

 1.请在“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 412日,审核截止时间: 414日。

 特别注意:提交申请后,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教学或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在审核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所在院(系)/学园教学或外事审核”和“所在院(系)/学园学生思政审核”,否则相关申请无法进入后续受理环节,视为无效申请。

 2.请发送以下材料至:wangjiayue@zj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港城大”截止时间414日。

 20182019级本科生提交本科已修课程成绩单; 2020级本科生提交本科已修课程成绩单以及高中阶段成绩单;

 3.学院将根据香港城市大学的录取条件,择优推荐,具体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4.项目咨询:闻人老师 wenren_zju@163.com


外语学院

4月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